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越玩越聰明-左腦右腦玩遊戲(進階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幼福編輯部

出版社:幼福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11-04

ISBN/ISSN:97898624303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76

書況:良好

備註:有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提升孩子IQ、腦力激盪的最佳遊戲書
  學生正處在大腦思維旺盛的時期,此時是開發潛能的最好時機,應該養成多動腦思考的習慣,讓自己在學習之外,激發出其他的潛能,不僅對學業有幫助,在思考方式上也能有積極且正面的方向,懂得利用靈活的頭腦去解決問題。書中題目豐富且多變化,很適合用來訓練自己的思考和反應能力,在經過每題遊戲的訓練之後,智慧也一點一滴的被開發,就會越玩越沉迷,玩出屬於你自己的聰明腦袋。
● 本書收錄十一種思維遊戲,用不同題目提升觀察、判斷、逆向思考、數字觀念、圖形認知、邏輯分析、瞬間應變的能力。

● 題目難易程度標示,將遊戲完成時間紀錄下來,每次重新做題目時看看自己能否縮短答題時間。
● 有別於枯燥的制式考題,題目敘述生動、活潑有趣,激發孩子主動去思考問題的解答以及為什麼。
● 孩子在閱讀時可跳脫以往的固定思考模式,活用腦筋,任何令人驚奇答案都有可能會出現。
● 全書以彩色插圖搭配有趣的題目,增添孩子閱讀興趣,遊戲越玩越入迷,左腦右腦都變得更聰明。

作者簡介:

幼福製作團隊,以多年的傳統經驗,和新穎的創意經營,開創多廣度產品以供孩子們學習,不論是文學類、繪本、幼兒系列以及教具類……多項產品,站在鼓勵孩子多讀書的立場,開發極具教育性、趣味性書籍,在愉快中學習成長,才是真正掌握孩子美好未來的基石。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