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販賣夢想的男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百田尚樹|譯者:葉韋利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14-04-02

ISBN/ISSN:978986570605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歡迎加入夢幻的版稅生活喔。
但你要知道,
這年頭,做夢也是要花錢的!
◎本屋大賞首獎得主,百田尙樹繼《永遠的0》後最新風格黑色喜劇!
◎令人拍案捧腹,赤裸描寫出版界驚人陰暗面的諷刺辛辣之作!
◎引爆日本書店店員、讀者譁然話題作

警告!
想成為暢銷作家,你得先願意負債百萬!
想成為出版社編輯,你得先加入詐騙集團!

自認才華洋溢但卻遲遲未受文壇肯定的補習班老師、
認為自己絕不平凡,必然成為偉大人物的叛逆打工族,
想藉出書明證明自己有品味又會教養孩子的年輕媽媽、
形形色色懷抱著作家夢想的人們,漸漸向某個地方聚集了……
然而──
為了一個人的自我滿足就要讓出版社吐出錢來,天底下哪有這種好事?!



「那本書真的這麼好看嗎?」
「算是難得一見的垃圾啦。但中學生的傳播能力驚人,所以大賣了。」
「原來暢銷書這麼容易操作啊。」
「不是哦,就算具備同樣的條件,也未必保證會變成暢銷書。」
「那算是作者賭贏囉。」
「唉~~若是公司的客戶也想像自己的書能成為暢銷書,我們就輕鬆多啦!」
「這麼聽起來,讓客戶花一百四十七萬『參與出版』好像很便宜耶。」
「客戶這期間的心靈都會獲得滿足,我們的工作就是向客戶販賣夢想啊!」
出版界都知道,牛河原總編輯可是號稱「夢賣男」的狠角色!但被他相中的卻都是默默無名的素人作家:立志成為像賈伯斯等偉大人物的被解雇打工族、一心想出書讓其他「傻瓜媽媽幫」刮目相看的家庭主婦、希望記錄自己光輝奮鬥人生的退休老教授……
而這群懷抱夢想出書的人,在他的「調教」下,深信著自己都是懷才不遇的菁英,只要能抓住機運就能一舉成為作家。更因為自己的書能跟東野圭吾、宮部美幸一起陳列在書店裡而揚眉吐氣,未來過著夢幻般的版稅生活絕不是空想!但是,牛河原總編輯卻向他們提議所謂的「參與出版」,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作者簡介:

百田尚樹

1956年生於大阪府東澱川區,從日本同志社大學法學部中途退學後,成為一名撰寫電視、廣播節目臺本的「放送作家」。

2006年,他發表了以二戰為題材、描寫一群零式戰機飛行員故事的小說處女作《永遠的0》,正式出道為小說家。並在2012年銷售突破一百萬冊,由東寶株式會社改編為電影,由岡田准一、三浦春馬主演,於日本上映時連續榮獲八週票房冠軍,大受好評。至今銷售已逼近五百萬冊。

2009年,他的青春小說《Box!熱血鬥陣》入圍第30屆吉川英治文學新人獎,並獲第六屆本屋大賞第5名,第七屆早午餐BOOK大獎新人獎,不但熱銷突破40萬冊感動無數日本讀者,改編電影於日本上映首週週末票房即突破日幣一億八百萬大關!並由《重金搖滾雙面人》票房導演李鬥士男執導,以《菜鳥總動員》躍升全日本超人氣偶像的市原隼人主演,同時朝日、讀賣、產經、文春週刊、新潮週刊等各大報章雜誌讚不絕口︰「本年度No.1的體育青春小說!」

2013年,以《被稱作海盜的男人》(暫名)榮獲第十屆本屋大賞的殊榮!

目前是編劇作家,參與製作許多電視節目,其中《偵探!夜間獨家》曾榮獲日本民間影視協會聯盟獎首獎。

著有:《永遠的0》、《24號的奇蹟》、《Box!熱血鬥陣》等作品(以上中文版皆由春天出版)。



譯者簡介:

葉韋利

1974年生。慣於跳躍式思考的水瓶座隱性左撇子。

現為專職主婦譯者,享受低調文字cosplay與平凡充實的生活。

譯者葉韋利工作筆記FB專頁:www.facebook.com/licaworks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