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本與意識形態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0元二手書季暢銷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五十歲後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師(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夢萍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7-03-19

ISBN/ISSN:986690535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做孩子最好的首任老師 培養孩子的自由創造力 把你的小孩教成像愛因斯坦一樣傑出 本書將全方位的教會您,從最基礎的提高運動協調性開始,一步步深入探討,繼續發展到對孩子的注意力、創造力、動手能力的培訓,同時對如何發現和培養孩子的興趣,如何使孩子走出學習困難的困境這類在孩子身上非常普遍,但對孩子的發展有著至關重要作用的問題也進行了精妙的闡述,更為重要的是,在最後一章,作者還詳細討論了五種孩子的「非智力」訓練,幫助父母教會孩子成為一個擁有完整人格的人! 愛因斯坦的成就令人驚歎,如果能擁有這樣的一個孩子,那該是一件多麼值得驕傲的事情,可是,愛因斯坦已經離去了這麼多年,在現實中仍然沒有出現一個可以媲美愛因斯坦的人物,父母們逐漸開始產生了懷疑:我的孩子很笨;我的孩子沒有刻苦鑽研的精神;我的孩子就是一個普通人;我的孩子什麼事情都做不好……種種的不自信,父母們開心死心:我們的孩子怎麼可能會成為那麼偉大的人物呢?可是,你知道嗎?愛因斯坦3歲還不會說話?7歲才說出了第一個完整的句子?9歲時還不會動手做玩具?上學的時候總是被老師和同學恥笑…… 所以你的孩子一定比愛因斯坦更聰明!!況且,你也不要擔心孩子是不是天才的問題,因為連愛因斯坦都說,他成功的訣竅就是「99的勤奮+1分天才 」,我們可能不能給予孩子無與倫比的聰明,但卻可以教會孩子如何學習、如何生活、如何工作、如何正確對待問題、如何聰明解決問題,這才是我們教育的根本。

作者簡介:

王夢萍 ◎高雄師範大學特殊教育系畢業,英國諾丁罕大學教育系碩士。 ◎多年來一直在幼兒教育研究與兒童心理研究方面努力,兼任大學幼教系副教授。 ◎在國內外相關媒體發表過近百篇論文,引起討論熱潮,獲得許多殊榮。 ◎著有《每個孩子都要學習的50堂挫折課》。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