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雜貨 Talk(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Fion 強雅貞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6-07

ISBN/ISSN:957134135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雜貨是近幾年哈日風潮中最受矚目的一環,雜貨 zakka 這個名詞也慢慢融入台灣的文化生活,從早年仿日風的「無印良品」,到現今受廣大單身族喜愛的「生活工場」,逛雜貨小店提供對美好生活嚮往者極大的歡樂。

這本書由一個著迷雜貨世界的女孩FION獨力完成,作者不僅是個雜貨設計業者,也常在報章雜誌撰文,新書裡她寫雜貨、畫雜貨。並以攝影展現雜貨的生活風貌,製作出這樣一本以生活美感為出發點的書:《雜貨 talk》。隨著 Muji(日本雜貨名牌無印良品)的登台,雜貨炫風即將來臨,《雜貨 talk》提供年輕世代一個踏進美日雜貨世界的優質選擇。書裡充滿吸引講究個性消費年輕人的生活單品,舉凡跟生活息息相關的鍋碗瓢盆,茶壺、茶杯、濾茶器,洋式和式亞細亞風,布製品、隔熱手套、保溫罩、帆布防水圍裙,乃至風迷都會女性的精油乾燥花、家居裝飾 、燭臺燭杯花器,雜貨是「生命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這句話最貼切的寫照。

作者簡介:

Fion 強

需要自由才會發光但同時又很難搞定需要愛情刺激產生靈感的天秤座女生。19歲時一直想坐飛機去看世界,於是開始天真不畏風險地展開小強之異國流浪生涯第一站──日本東京,在這裡與生活雜貨發生情感。

迷戀於生活物件與圖像之間,著迷穿梭在各城市間的小街巷弄然後發現很多個性小店。幻想每天騎著腳踏車在日本商店街行90度鞠躬點頭,很日式地買菜煮栗子飯,愛上日本生活的細膩,也開始發現迷人的生活雜貨原來學問如此大。

下一步--晉身台灣區之~雜貨達人no.1~

自由時報家庭生活版~雜貨萬萬歲作者

自由時報花邊副刊~ 4359.24th st.生活小館作者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