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可思議的科學實驗室 – 化學篇(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1998-08-30

ISBN/ISSN:957529800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書中搜錄的都是基礎性的化學實驗,不熟悉科學專門用語的人也能充分了解。進行實驗後往往有令人吃驚的結果出現,例如:透明的液體變成污濁的綠色液體、10元硬幣的表面結有綠膜、或者顏色從眼前消失……等。實驗並非像變魔術般是無中生有的,但相信這奇妙的過程卻同樣引起大人、小孩的興趣。但願這些令人快樂的實驗,能成為孩子學習科學的動機,培養孩子們不斷追求知識的精神。

作者簡介:

珍妮絲‧派特‧范克勞馥

是暢銷的兒童讀物知名作家,任教於科學課程長達28年,曾任小學教師,也曾在各地大學及機構講授科學課程。她在全美各地的文教單位設立「來玩科學」工作室,直接面對兒童及家長們。1982年,她獲頒費城年度優良教師獎。著有17本一系列科學叢書。她的名言是:「教孩子科學,最好的方法是玩,讓他們自己做簡單的實驗。」 約翰‧威利出版公司的銷售經理弗瑞德‧那奇貝爾形容「她的魅力令人難以置信」。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