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6)(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伏見つかさ|譯者:鄭珮茹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10-15

ISBN/ISSN:9862378700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0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哥哥真命苦!
我的女王妹妹竟然是「妹控宅」!!??

我的國中生妹妹高坂桐乃是個超級大美女,而且我這個當哥哥的完全被她瞧不起。雖然經常被男性友人羨慕,但我真想大聲說「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但卻在某天,我不小心知道了她的「祕密」!?原來……她是個「萌系妹控」!從此開啟了我御宅化的不歸路!

過分。
桐乃很過分。
我的妹妹實在太過分了。
首先是非常傲慢。已經不是桀敖不馴能形容了。老是一副不可一世的樣子。質問她「妳以為自己是誰啊」之後,她除了會咂舌發出「嘖」一聲之外,還會雙手交叉在胸前瞪著你說「吵死了」。
真的太猛了!完全不會覺得不好意思。既然是妹妹就應該好好尊敬哥哥,然後彼此之間要和平相處──有一段時期我確實是這麼認為的。
但桐乃她就不一樣了。她根本完全沒有這種想法。甚至可以說以瞧不起哥哥為樂。
總之呢,你們應該要更加了解我們家的妹妹究竟有多過分。然後可以跟這麼惡劣的桐乃相處的我究竟有多偉大。
撐下去啊!我一定得撐下去才行。

作者簡介:

作者:伏見つかさ

1981年出生,日本輕小說作家。2006年以《十三番目のアリス》參加第12回電擊小說大賞投稿,在第三次審查時,被留下後出道。

插畫:かんざきひろ

插畫家身兼動畫師。1978年出生。在繪畫本行之外,也在海外發行唱片從事音樂活動,是個什麼都作的奇怪的綠色生物。

HP http://nekomimi.tabgraphics.under.jp/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