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誰偷走了馬路上的柏油(精)(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邱德宏

出版社:聯經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7-30

ISBN/ISSN:957082736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28

書況:良好

備註:作家簽名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邱錫勳、邱德宏廣闊的圖文取材,輕鬆有趣,又彷彿無限延伸的思考與想像。

這本小書從書名到書的內容與結局,都是以邱錫勳的性情出發,古今中外、人物鳥獸等圖畫題材,任憑遐想。讀者可以一張一張的讀,也可以串起來讀,畫是一張,意是無盡,你可以無限地想像,你可以盡情地徜徉,畫所要說的不只是畫面所呈現的,希望讀者體會更多。

作者簡介:

邱德宏

苗栗通霄人,文化大學政治系畢業。國立暨南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碩士。研究所期間除了在《聯合報》、《中國時報》、《香港港人日報》發表政治評論文章之外,主要仍以採訪臺灣鄉土藝術工作者、採集本土文化風情,及臺灣老行業為主,並發表於《聯合報》鄉情版。著作有《台灣年俗》、《台灣凡夫俗子寫真集》、《衣戀客家》。

繪圖作者

邱錫勳

苗栗通霄人,原專注於水墨油畫,1979年開始以柏油作畫,曾應邀至各國作展覽、演講。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