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看圖學文法不用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安正峰

出版社:國際學村

出版日期:2006-12-28

ISBN/ISSN:986787882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8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主要運用圖像的原理教你學習英文文法,最簡單最自然的學習方法,不論是初學者或是進階學習者,都能輕鬆上手、一看就懂,讓你學習文法更容易,內容淺顯易懂,例句切合實際生活,每個人都能過目不忘並靈活運用。
不論是單字、片語、句型或是介系詞,你不用再埋頭苦背,擔心找不到方法理解,透過本書提倡的圖像式教學法,讓你輕鬆理解。不用再羨慕那些英文好的人,有了這本書你也可以大聲說:「英語居然可以這麼簡單有趣!根本沒什麼嘛~」
如果你已經厭倦死背那些看不懂的文法,《看圖學文法不用背》幫你拋開過去學不會記不住的痛苦經驗,快速提昇文法實力,增強記憶功效!快來親身體驗一下吧!

作者簡介:

安正峰

韓國外語大學英語系畢業,任職於美8軍本部司令部。數年來專注於英語研究與教育,創作利用圖解式思考的JB English學習法。針對苦學英語的人,開始將JB English體系化加以推廣,期待與更多人一同擁有體系化的英語學習法。

目錄
作者序使用說明 從今以後,別再和英語過不去了!.2     圖像式記憶一輩子不會忘!.4CHAPTER 01了解英語,從轉換想法開始.13UNIT01.英語的基本句型其實很簡單.14UNIT02.看懂圖畫,就能學會英語.17CHAPTER 02簡單的英語表達方式.21UNIT03.運用圖像,解讀英語.22*運用圖像的思考模式,完成基本的直述句型*運用圖像的思考模式,使一般句子轉換為疑問句UNIT04.介系詞的使用方法.27UNIT05.「to+原形動詞」與「原形動詞+ing」.30UNIT06.運用發音,輕鬆記單字.33CHAPTER 03運用圖像原理,了解英語句型.37UNIT07.運用圖像記...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