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我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曉風/著

出版社:爾雅出版社

出版日期:2004-12-10

ISBN/ISSN:957639388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23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我在》


張曉風是當代最傑出的散文家之一,《我在》是她寫作顛峰時期的最佳散文集。

  《我在》曾是金石堂排行榜上的榜首書,也是二十年來的長銷書,現改以25開本重新編排,也是為紀念出版二十週年的典藏版。


作者簡介:

張曉風

江蘇銅山人。得過吳三連、中山山文藝獎、國家文藝獎,當選過十大傑出女青年,曾任教東吳大學、陽明大學,現為「搶救國文教育聯盟」副召集人。她編、寫戲劇、雜文、散文。然而真正呈現她面貌的,應是她的散文,可用學者的深度細讀,因它那麼深刻;您可以用孩童的天真翻她的散文,因它是那麼淺明。詩人瘂弦則稱她是「詩人散文家」。著有散文集《玉想》、《從你美麗的流域》,主編《中華現代文學大系》散文卷、《小說教室》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