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每天5分鐘‧手足美人養成術: 韓國頂尖手模的私房保養、美容、美甲秘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崔賢淑|譯者:陳品芳

出版社:木馬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3-08-29

ISBN/ISSN:978986582942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3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光靠臉蛋是不夠的,
連手跟腳都要漂亮,才是真正的美人!


韓國頂尖手模崔賢淑
入行13年來累積的手部&足部美容保養秘方,
從清潔、去角質、保濕、按摩、美白、指甲護理到指彩教學,
不藏私一次大公開!

※最詳盡!102款專櫃及開架的手部&足部保養品全面分析與評比
※最簡易!30種用家中常備食材及基礎保養品就能做的手部與足部DIY美容保養
※最全面!與手腳相連但容易被忽略的上臂、手肘、小腿等部位的按摩與保養法都有詳細教學
※最亮眼!收錄從配色到搭配整體造型的指甲護理&彩繪教學

手除了是檢視健康狀況的重要指標,也是女生的第二張臉,更是吸引異性目光的利器!有雙細緻光滑的手,是成為無齡美人的第一步。但因為手部的皮膚組織較薄、毛孔較粗大,比臉更容易產生黑色素沉澱或細紋,所以老化速度是臉的數倍。相較於大家會仔細為臉擦上防曬、甚至戴上帽子遮陽,手除了曝露在紫外線與灰塵的威脅下,還必須時常接觸水及各式清潔劑,更需要細心呵護!

很多女生喜歡用高跟鞋來修飾腿部線條,但這樣除了可能引發循環問題,還可能導致拇趾外翻、關節變形,影響力不容忽視!負擔了我們全身重量的重要雙腳,當然值得費心照料,清潔、按摩、去角質、美容,都要比照雙手的標準;有雙美麗的腳,更能讓妳在穿上涼鞋時成為眾所矚目的焦點!

●針對季節及一週七天不同需求而設計的滋養手膜/腳膜
夏天,強烈的紫外線會使皮膚損傷、脫水,適合以當季盛產的西瓜與牛奶一同製作保濕又有美白效果的手膜,使肌膚恢復水潤彈力;穿了一整個星期的高跟鞋,足底的角質也漸漸累積增厚了,星期五下班後,就用黑糖、蜂蜜及橄欖油來製作簡單的去角質磨砂膏,讓雙腳清爽地迎接週末的來臨吧!

●隨時隨地讓手腳恢復活力的簡單按摩法
用曬衣夾夾住指尖3秒,當下就能讓手部的血液循環變得順暢;因為穿了太小或太尖的鞋子而產生不適時,把粗橡皮筋套在兩隻腳的大拇趾上往反方向用力拉扯,慢慢重複這個動作5~10次,立刻就有舒展腳底筋骨的效果!

●讓手指跟腳趾更漂亮的護理及甲彩
除了手腳本身,指甲與趾甲的健康美麗當然也要細心維持!除了清潔、修整與保養的訣竅,還依膚色與指甲形狀給予不同的配色建議,另收錄根據四季及穿搭而有變化的彩繪教學,讓妳的指尖與腳尖也無比吸睛!

※什麼是「部位模特兒」?
有著漂亮臉蛋的明星,不一定有雙漂亮的手,在需要手部入鏡時,手模就會「出手」代替明星做出滑手機、戴珠寶、使用化妝品等動作。當然不僅限於雙手,利用腳、腿、頭髮、胸部、腰等身體的特定部位作為明星的替身,進行廣告、刊物、目錄等拍攝工作的模特兒,全都可以稱為部位模特兒。

本書特色
★ 收錄超過100項韓系手部&足部清潔、保養、美容產品的資訊及評比,是採購參考的絕佳指南
★ 依季節及一週七天的不同需求,量身打造最適合雙手&雙腳的護膚調理法
★ 除了手、腳按摩教學外,還收錄了容易被忽略的上臂、手肘、小腿等部位的按摩與保養法

作者簡介:

崔賢淑

韓國頂尖手模,2000年起開始從事部位模特兒工作。高賢廷、金泰希等知名女星所拍攝的化妝品廣告中,出現的手部特寫都是崔賢淑的手。目前活躍於SBS《TV Star King》、KBS《早晨園地》、MBC《今天早晨》等節目,以及各種彩妝、珠寶、名錶廣告與雜誌。

部落格_ http://tophandmodel.blog.me/

譯者簡介:

陳品芳

意外展開與韓文的緣分,十分享受將韓文轉換成中文的腦力激盪過程。喜歡看戲、旅行、閱讀、喝咖啡。目前為兼職譯者。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好書好觀念,值得我為您推薦!30多年來,我秉持所學經驗與經歷,回台推廣正確美甲觀念。手足是我們的內在與自信,更是健康的一環。本書所授的保養法詳盡、簡便、快速,值得您珍藏與學習。」

──衛雪莉 費雯莉專業美指藝術沙龍創辦人

將將 美甲部落客

蘇美伊 OPI創意總監

美麗推薦

●不知從什麼時候起,漂亮演員們要從事拍攝工作時,都會想起崔賢淑細緻的手。總是使觀看的人驚嘆連連,她的指尖與動作,是整體氣氛構成最重要的部份。這幾年來一起工作、努力以自己的手和腳在我的鏡頭底下展現專業的崔賢淑,竟將無數的經驗...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1部]FOR YOUR HAND

Chapter 01
手要漂亮才是真正的美人
1. 手是我們健康的信號燈
2. 為曖昧不明的「美手標準」下定義

Chapter 02
每個人都能是手足美人
1. 好好洗乾淨就能有雙漂亮的手
2. 在塗抹保養品之前要先去角質
3. 隨時隨地都能做的基本美手按摩
4. 無論在家還是外出,每個人都能做到的手部保養
5. 讓手變漂亮的生活習慣
6. 跟手一樣重要的手指健康維護

Chapter 03
每週、每季,在家就能做的手部保養與滋潤
1. 每週手部保養行程&手部保養膜
2. 每季手部保養&手部保養膜
3. 手的最佳享受‧特殊保養
4. 用指...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