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感謝折磨你的人全集(2)(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凌越

出版社:普天

出版日期:2010-09-13

ISBN/ISSN:978986219334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8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感謝折磨你的人全集2
── 沒有折磨,就激不起成功的浪花
……………………………………………………………………………………
屠格涅夫曾說︰「你想成為幸福的人嗎?那麼你首先必須學會感謝讓你吃苦的人。」
因為,折磨和苦難對於天才是一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一筆財富,只有對弱者,才是一個萬丈深淵。

山本有三曾說︰「年輕時代,沒有喝過『苦水』的人,一定無法成長,我一向把曾經折磨過自己的人,當成我的成功導師。」
的確,折磨和苦難,可以鍛鍊一個人的毅力,非常的遭遇,可以磨練出非常的品格,因此,如果有朝一日,你可以功成名就,絕對不要忘記感謝曾經折磨你的人。

本書特色

但丁曾經寫道:「地獄中最熾熱的地方,是為那些面臨艱苦考驗還能不屈不撓的人準備的。」
其實,折磨和苦難看起來雖然像後娘,但有時卻是慈母,因為,折磨能孕育靈魂和精神的力量,而苦難是專門鍛鍊傲骨的奶娘。 
貝弗里奇說過:「人們最出色的工作,往往在處於逆境和磨練的情況下做出,思想上的壓力,甚至肉體上的痛苦,都可能成為精神上的興奮劑。」
我們曾經受過的折磨,經常會成為自己日後成功的動力,因為,人生就像深水奔流,如果沒有暗礁,就難以激起美麗的浪花。
重要的並非你受到什麼折磨,而是被折磨之後得到什麼;如果你想出人頭地,就必須調整自己的想法,讓積極的想法,改變消極的看法,如此,才能看見自己生命的陽光。

⊙人要是懼怕痛苦,懼怕折磨懼怕不測的事情,那麼人生就只剩下逃避。有些人遭遇挫折就自暴自棄,最後和自己的人生目標背道而馳,但是有些人卻把折磨當成是老天贈送給自己的禮物,最後開創出嶄新的生命版圖。如果你想出人頭地,就必須調整自己的想法,改變害怕折磨的心態,才能看見和以往迥然不同的未來。

作者簡介:

凌越,積極從事勵志類書籍創作的新銳作家,充滿了積極開朗的思想,相信每個人心中都有源源不斷的創造力量,當心靈時時受到激勵鼓舞,生命的花園就會綻放五彩繽紛的花朵,否則生命就會變成一片荒漠。編著書籍有《感謝折磨你的人》《感謝折磨你的人2》《感謝折磨你的人3》《感謝折磨你的人4》《別為小事傷腦筋》《用幽默輕鬆溝通》《用幽默化解衝突》《用幽默化解冷漠》《感謝嘲笑你的人》《把幽默用得更靈活》《忘掉過去,才有未來》《放下昨天,才有明天》《感謝生命中的挫折》《感謝折磨你的事》《感謝折磨你的人—超越困境篇》《樂觀,才能渡過難關》《用微笑代替煩惱》《感謝折磨你的人全集》《感謝折磨你的人全集2》……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