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Photoshop設計幫幫忙:解決現場問題的速查即效事典[CC/CS6/CS5/CS4/CS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上原ゼンジ、加藤才智、高橋としゆき、吉田浩章|譯者:吳嘉芳

出版社:碁峰資訊

出版日期:2014-08-27

ISBN/ISSN:978986347269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352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日本熱銷35萬冊系列的銷售佳績!信賴度No.1設計幫幫忙系列!

一本完全從使用者角度編寫的書!
扭轉設計概念的百科全書!
特別收錄:
1. 工具&浮動視窗 / 快速鍵 速查表
2. 筆刷預設集/濾鏡/HDR PRO 預設集 一覽表

翻開書就給你不同的體驗!
在書籍本體的封面以及內封面,印製了「快速鍵速查表」,翻開封面內側,就能看到「筆刷預設集清單」。除此之外,還提供「範例檔案下載」以及附錄裡的「濾鏡清單」、「HDR Pro 預設集清單」等五大附加內容。每一種都是在您有疑問的時候,可以立即查詢的超方便內容,請您務必善加運用。這絕對是一本讓你翻到爛都捨不得丟的好書!

近來,數位相機及智慧型手機等商品愈來愈普及,即使是一般人,拍照的機會也大幅增加。尤其是智慧型手機,因為推出了許多能在照片上輕易增添特效的App,使得體驗拍照樂趣的人也愈來愈多。當然,簡單易用的App 也很不錯。不過使用Photoshop 不僅能快速編修出具有獨特氛圍的影像,也可以執行專業級的照片後製或影像合成效果。從初階使用者到重度使用者,Photoshop 都能滿足這些廣泛階層的需求。

本書是為了所有Photoshop 的使用者而編撰的參考書籍。「想要瞭解正確的照片編修方法」、「希望學會製作平面設計技巧」、「期望以效率化的方式處理大量照片」等,這本書是依照不同目的,以反推回去的查詢方式所構成。不僅囊括了Photoshop 的基本操作方法及設定,還涵蓋了正確編修、複雜的照片合成、提高工作效率等,幾乎網羅了各種範疇的內容,能廣泛支援您的創意設計工作。


所有使用者關注的 Photoshop CS6應用技巧!強力推薦給這樣的你
1.「到底這是怎麼做出來的?」想馬上解決問題的人
2.希望瞭解如何正確編修、後製數位照片的人
3.因為要應用在工作上,沒有書籍可參考,就覺得很傷腦筋的人
4.想要瞭解Photoshop影像設計技巧的人
5.還在學習Photoshop階段,不想閱讀艱澀參考書籍的人



目錄
第1章 基本操作
第2章 調整顏色
第3章 後製、遮色片
第4章 混合模式、合成影像
第5章 濾鏡效果
第6章 繪圖、插畫
第7章 照片編修
第8章 印刷、輸出
第9章 網頁
第10章 色彩管理
第11章 提高工作效率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