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舞動紅樓夢(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蔣勳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5-02-16

ISBN/ISSN:97895732544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紅樓夢》其實是一本暢銷書。三百年來,從手抄本、木刻本、石印本,一直轉換成戲曲、電影、電視、舞曲。在不同的世代,產生了久遠而廣泛的影響。我們不只是在讀《紅樓夢》,我們也在閱讀自己的一生:一本書,可以讓你不斷看到『自己』,這本書才是可以閱讀一生的書。」蔣勳如是云。透過「雲門舞集」十週年紀念舞作『紅樓夢』數十幅精彩圖片,以及精挑細選的《紅樓夢》刻本版畫插圖,蔣勳將他閱讀《紅樓夢》半世紀的點滴體悟,滲透進入字裡行間,如實告訴我們:為何《紅樓夢》是一本「慈悲」之書?為何閱讀《紅樓夢》是一種學習「寬容」的過程?從繁華走向空茫,這一切所代表的又是什麼意義?名家的獨到詮釋,讓你懂了書,也懂了舞。配合雲門「紅樓夢」舞作封箱演出,金蝶獎得主唐亞陽特別設計更適當的開本、更精緻的版式與圖文整合,讓你在從此看不到雲門的「紅樓夢」之後,稍補遺憾,至少,我們還有曹雪芹的《紅樓夢》,還有蔣勳的《舞動紅樓夢》!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