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神的記事本(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杉井光

出版社:台灣角川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9-01-02

ISBN/ISSN:978986174932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彩夏回來了。受到去年冬天那件事的後遺症影響,忘了和我在一起時的一切──我倆的關係變得有些尷尬,正當我們打算恢復園藝社活動時,我卻遭到學生會長的點召。「我們要廢除園藝社。」著手調查令人滿腹疑惑的廢社理由時,竟浮現出四年前所發生、無法解釋的學生死亡事件,而嫌犯居然是阿哲學長。愛麗斯和我開始展開調查,也因此和絕口不提此事的阿哲學長及尼特族偵探團陷入敵對。事件的真相究竟為何?對彩夏和我而言非常重要的園藝社是否還能繼續存在?緊張刺激的NEET-TEENSTORY第3集登場!

作者簡介:

杉井光1978年生於東京都。但出生地卻是連東京人都沒聽過,或是聽過也以為在神奈川縣的鄉下地方。自稱尼特族小說家,高中畢業後當過六年自由工作者、三年尼特族。2006年以《火目の巫女》一書榮獲第12屆電擊小說大賞〈銀賞〉。插畫:岸田メル1983年生,現居於名古屋。喜歡的食物是拉麵,喜歡的飲料是水。興趣是收看教育節目,就算畫畫的時候也一直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