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當野花來敲門(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蘇珊. 芙洛利希 |譯者:翁奕萍、尹蘊雯

出版社:凱特文化

出版日期:2008-05-02

ISBN/ISSN:986841438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特色 本書是作者蘇珊.芙洛利希繼《家有閒妻不良母》後又一力作,也可說是該書的續集。如果每個結了婚的男人都有一本叫做「忠誠」的集點冊,克里斯多夫或全天下的男人究竟可以集到幾點呢?安德蕾雅的生活因為懷疑克里斯多夫搞外遇而起了重大變化,處處是爆點,也處處是笑點!看她如何聰明解決、化危機為轉機!德國暢銷作家蘇珊.芙洛利希一向擅長描繪中產階級人物,藉由各層面的角色以及生動活潑又妙趣橫生的對話,烘托出中產階級的思維和感情觀。藉由本書女主角安德蕾雅神經質又幽默的內心獨白,了解女性複雜、多變的心思,兼具詼諧和感人!蘇珊.芙洛利希的作品有口皆碑,在廣大忠實讀者群的期待下,《當野花來敲門?!》甫上市,立刻掀起閱讀狂潮,大賣二十五萬冊,並賣出多國版權。
n內容簡介:家花也可以比野花香?!《家有閒妻不良母》 笑破肚皮第二彈!報復老公外遇最好的反擊方式就是──自己也來個外遇?!擁有一棟相連式的住宅、兩個可愛的孩子跟一個事業有成的老公──這一切似乎再美滿也不過了!但是安德蕾雅•施耐德卻不這麼認為──因為她先生這陣子經常和新來的女同事蜜雪兒在事務所加班至深夜──非常可疑!而這個蜜雪兒,又偏偏好死不死長得顧人怨地美!要是正妹蜜雪兒說話結巴、眼睛脫窗或是至少有O型腿的話,安德蕾雅可能還會睜隻眼閉隻眼。看來不來個搶回老公大作戰是不行的了!安德蕾雅馬上出招:新髮型、新約會、新工作。但她沒料到,她的復仇計畫竟然會起了這樣的轉變……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