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烏托邦(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紀蔚然

出版社:書林出版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12-05

ISBN/ISSN:957586946X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0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個誓死要拍電影的廣告導演、一個向錢看齊的公司總經理、一個會把衛生棉廣告拍成「血流成河的革命宣言」的副導、一個因惑斃而犬儒的美術設計、一個自稱自己為「病毒」的新世代小妹──他們為了一個共同理想而聚集在「烏托邦Ltd.」,成為職場上的一家人。然而,風雨飄搖的現實下,看似一家人的「烏托邦Ltd.」是否經得起真相的試煉,抑或成為一則「理想有限」的寓言故事?

作者簡介:

紀蔚然,輔大英文系畢業,艾荷華大學英美文學博士,現為國立師範大學英語系副教授。曾發表演出的舞台劇本為《愚公移山》、《死角》、《難過的一天》、《黑夜白賊》、《夜夜夜麻》、《也無風也無雨》、《一張床四人睡》、《無可奉告》;電影腳本為《絕地反擊》、《自由門神》。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