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選讀要讓孩子贏過誰聯經暢銷展抄寫英語的奇蹟大人漫畫史努比四國遍路親密恐懼安謀讀冊選讀
暫不供貨

為什麼我沒有自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杏林子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2000-03-10

ISBN/ISSN:957968094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推薦得獎】
★2000-10-01 華文獎項 >> 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 >> 《為什麼我沒有自殺》獲第十八次文學語文類推介

病了近半世紀的杏林子,愛心廣被,創辦「杏林老玩子網站」,扶持生命遭遇困境、需要關懷協助的人。傾聽想要自殺或已付諸實行者的心聲,與「自由時報花邊新聞版」合辦徵文活動,結集成《為什麼我沒有自殺?》一書,六十六個真實故事,情感真摯,血畦瞈纂A篇篇撼動人心,與讀者分享走出人生黑暗谷迎接生命曙光的歡欣。為生活減壓,讓生命的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

作者簡介:

杏林子

1942年02月28日~2003年02月08日/ 台灣



本名劉俠,十二歲時罹患類風濕關節炎,全身關節均告損壞,但寫作不輟,並出版散文集《生之歌》、《生之頌》、《探索生命的深井》、《美麗人生的22種寶典》等多種。作品深受海內外讀者喜愛,屢被收入《讀者文摘》中文版,及港台國中國小、僑校課本。由小愛擴及大愛,創辦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為殘障者爭取福利。曾當選第八屆十大傑出女青年,以及榮獲國家文藝獎、吳三連基金會社會服務獎。曾任總統府國策顧問。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