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一學就會的香草點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彌雪

出版社:良品文化

出版日期:2008-03-03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作者簡介:

彌雪(Michelle)本名劉定平,靜宜大學英文系畢業,六年級生,處女座。自幼即開始接觸烹飪,從七、八歲手還搆不到爐台時,父親就請人訂做了一個木頭釘的台子,讓我能站上去炒菜,一方面是興趣、一方面是家裡的需要,於是我烹飪的生涯就開始了。大學畢業後即進入了中華航空公司當空服員,三年多的空姐生活讓我吃遍了世界各地的美食,但是到了第三年做年度體檢時,卻發現尿酸過高,於是開始訂了素食組員餐,吃素一段日子後身體狀況好轉,也對素食有了很大的興趣。在離開飛行工作休息了一段日子,有機會與朋友開了一家素食餐廳,自己有一個很大的理想就是將天下美食做成既美味又可口的健康素食。旅居美國後發現,在歐美香草的運用很廣,無論是義大利菜或是法國菜等,在不同的菜色或點心上都會用上不同的香草,有的是做裝飾(garnish),有的是用來燉煮(stew),有的是放在麵糰中做成麵疙瘩,於是我將一些香草的用法匯集起來設計了香草料理及點心,希望讓吃素或對香草有興趣的朋友有一點幫助。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