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向豬學習(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方建國

出版社:知青頻道

出版日期:2008-10-01

ISBN/ISSN:986664334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03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在幸運的時候也問為什麼?──倒楣也是一種變相的幸運。 不是只有你一個人會哭──問問自己有沒有真正關心過別人。 我會靜靜地聽你說──學會成為一個聆聽者。 在愛的名義下,我做了什麼?──單純的表達。 難到老了的時候再摔跤嗎?──失敗並不可怕。 幸福與快樂的生活其實蠻容易的,只要懂得正面心態的掌握。看完本書讓您學會認識自己、認真生活、調整心態、寬容世界、更懂得愛與被愛。 如果你覺得自己不夠幸福,那麼來看看我,一隻圓滾滾的開心的跳躍著的大白豬。 我是豬,一隻最最普通,最最平凡名叫做啦啦的豬。我有時調皮,有時多愁善感,有時堅持自己的原則,但是有一點是不變的,那就是,每天吃過飯,我就會拍拍肚子對自己說,吃的真飽,真高興!於是,心就變得滿滿的。 我並不是沒有追求,沒有人的時候我會很努力的練習唱歌。我也不是沒有心眼,我會幫比我小的豬洗澡,但是也不會允許比我大的豬侵佔我的地盤。

作者簡介:

方建國 大學唸的是歷史,卻長期從事貿易工作,歷任幾家知名公司高階主管。 33歲接觸阿姜查、奧修;35歲離開商場,四處旅遊,重新找尋人生的價值。 著有《再見!憂鬱》、《慢生活》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