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金剛經真修實證(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悟覺妙天禪師

出版社:禪天下

出版日期:2010-04-07

ISBN/ISSN:978986828708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560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內容簡介:
金剛經是一部般若智慧之大乘經典,共三十二品,品品發人深省,是大乘菩薩所修行的成就寶典。
  這樣一部殊勝的經典,一般修行人都用來唸誦,甚至藉唸誦來超度。唯有禪宗歷代祖師用這部經典,教導禪行菩薩離四相,破諸有而契入清淨本心,明心見性,見佛成佛。
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 悟覺妙天禪師特別為這部經典開設「金剛經真修實證」課程,本書依據全部課程內容,收錄成冊,方便所有的讀者能隨時攜帶、閱讀,讓所有禪行者都能依佛所說義,如法開悟,如悟修行,如實見證,勇猛的突破各種關卡,讓自己能夠順利的修行證道。
  本書文字平易近人,易讀易懂,法中有法,話中有話,句句深藏無相力量,心領神會,依法修行,無不見證菩提,卒登彼岸。
  本書不可泛泛讀過,要句句入心,更要在禪定中真修實證,意淨心行,宛如佛陀句句為我說,當下心領神會,悟解真空,得實相般若真髓。想要當下開悟,即身成佛,本書是不可不慢慢細讀與體悟的佛典。

作者簡介:

作者簡介:

悟覺妙天禪師於四十歲開始正式修行,在參訪了許多教派後,皈依於禪宗第八十四代宗師門下,修行佛心印心微妙定慧心法,並繼承禪宗臨濟法脈,為摩訶迦葉尊者以來禪宗第八十五代宗師(宗土第五十八代、臨濟宗第四十八代)。

禪師畢業於國防管理大學,曾在文化大學政治研究所研究,於西元1993年以一篇「實現和平的禪」博士論文,獲得日本東洋醫學哲學研究院哲學博士學位,並於西元1999年榮獲美國紐約國際教育學院頒授榮譽博士榮銜

目錄
目次:
悟覺妙天禪師法語
什麼是真修實證
序文
出版序
悟覺妙天禪師 簡介
禪宗正法 代代相傳
佛說正法 第一講 總論:修行正念 開悟修行 超越時空
第二講 第一品:法會因由 說法聚會 由此起因

第十六講 第三十品:一合理相 一合之理 實無有相
第三十一品:知見不生 如此知見 法相不生
第三十二品:應化非真 應現設化 亦非真實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