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台灣的老齋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崑振

出版社:遠足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3-08-01

ISBN/ISSN:986763005X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台灣的齋堂》共有五章,〈齋堂初探〉簡單扼要地讓我們對齋堂與齋教有一些初步的認識;〈齋堂與齋教〉詳細描述整個齋教的發展與沿革,進而對齋堂有深入的了解;〈齋堂與建築〉則是從建築出發,貫穿整個齋堂本身的建築特色及特殊的宗教意函;〈欣賞老齋堂〉帶領我們從齋堂的外觀深度欣賞體會齋堂建築物本身;〈齋堂故事〉從故事中讓人對這些建築或歷史留下更深刻的印象。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行政院新聞局第22屆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薦。特別收錄 / 編輯的話:你知道什麼是齋堂?聽起來很陌生,但仔細看看我們的生活四周,它就在我們的左右,本書以循序漸進的內容介紹齋堂,步步為營,耐人尋味;精采詳細的文字解說搭配豐富精采的照片,讓人不僅對齋堂建築也對齋教歷史一併有深入的了解;精緻豐富的建築插圖介紹齋堂這獨特神秘的宗教空間。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