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造反啦!少女粉紅俱樂部(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盧明熙 |譯者:林建豪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9-01

ISBN/ISSN:9789574515028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第一本寓教於樂的性別平等漫畫。少女粉紅俱樂部的大反擊,成功!
什麼!男生才能當班長,女生只適合整理花壇?生活裡充斥著對女生的各種偏見,讓寶瑄突然變得很討厭男生,於是她成立了「少女粉紅俱樂部」,打算教訓並抵制那些不尊重女生的人。另一方面,東健也不甘示弱,組成了「超級男孩」,兩組團體脣槍舌劍,互不相讓,進入緊繃的狀態,幸好老師幫忙化解了所有的誤會,大家終於了解,惟有尊重和理解男女生之間的差異,才是讓彼此和平共處的方法。

作者簡介:

盧明熙

在漫畫雜誌「White」的徵文比賽中初出茅廬。參加許多創作漫畫、學習漫畫、童畫系列的製作。著有:《交換學生大作戰》(本書由新苗文化出版)、《The Kiss》、《Peter & I》、《Destiny》、《娃妮與俊河》、《魔女課程》等。目前在DAUM網站,連載《微笑幼熙》、《Cafe Anchorage》。

繪者簡介

李詩賢

在漫畫雜誌「Daenggi」新人漫畫作家徵文比賽中初次亮相,陸續參與許多創作漫畫、學習漫畫,與英文教材系列的製作。繪有《Pump Pump》、《Milky Boy》、《Happy day》、《Widia》、《少女爆發了》等書。目前在DAUM網站,連載《Lua》。

譯者簡介:

林建豪

文化大學韓文系畢業。曾到韓國慶尚北道安東大學當交換學生。曾經任職半導體公司韓文翻譯、遊戲公司韓文翻譯。翻譯過的漫畫已超過四百本。譯有《屬於我們的祕密》、《穿越時空的王子》、《公主選拔賽》、《我要變成大明星》、《手機魔法禮物》、《社團生活樂翻天》、《校外教學Happy Go》、《交換學生大作戰》、《歐巴馬──美國第一位黑人總統》(以上書籍均由新苗文化出版)等書。

作者序
少女們可愛的大造反!

少女粉紅俱樂部?這是為了改變傳統「重男輕女」的偏見,而成立的少女團體。她們為了男女不平等的待遇而發出怒吼,打算為自己爭取更公平的生存空間。



近年來,由於生活形態的改變,女性在社會上的表現愈來愈活躍,除了政治家、企業家、醫師、飛行員或建築師,連向來被視為男性專屬工作的重工業和造船業,也都出現了女性工作者。



在女性地位日漸提升的今天,男女之間仍然有一些偏差的觀念和不平等的情況存在,為了打破這個不該存在的陋習,我們才會創作此書,希望能藉此讓兩性早日獲得真正的平等與和諧。...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1. 親切的王子
2. 男生全都很討厭!
3. 少女粉紅俱樂部誕生!
4. 這樣真的沒關係嗎?
5. 背叛
6. 少女粉紅俱樂部V.S超級男孩
7. 報仇及化解誤會
8. 和解派對
學習單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