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不旅不行、拉達克(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陳斐翡、尹珪烈

出版社:心靈工坊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7-12-07

ISBN/ISSN:978986678217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榮獲 2008年行政院新聞局第三十次中小學人文類優良課外讀物
飛碟電台南台灣之聲、中央電台自由風、漢聲電台生活易開罐、警廣、飛碟民視交通台「幸福學分班」專訪、UHO優活健康網好書推薦、中國時報開卷周報新書佈告、自由時報副刊書介、MY LOHAS生活誌新書介紹

拉達克屬於印度領地,全境幾乎在海拔3000公尺以上,位處藏傳佛教、伊斯蘭教及印度教等多文化種族交會之處,直到1974年才對世界開放,清麗素顏,教世人驚艷。

高山雪國,空氣稀薄卻清新。藍空下,土黃色大地起伏綿延不盡,金燦陽光斜映將一切幻化成金黃,荒涼極景,映照人身,心似乎輕易變得透明……山谷間的青稞田、古老藏傳佛教寺廟與彩色經幡、傳統屋宇與服飾,仍以祖先素樸方式生活在世界屋頂的拉達克人,據說便擁有與上天最近的心靈。

旅行文學作家陳斐翡繼《尼泊爾,花花巴士》後,延續女性觀看世界與自我追尋的主題,以清新自覺的文字、細膩的手繪圖及韓國攝影尹珪烈的敏銳影像,將拉達克的生活場景漸次開展:古城區的人文歷史、異地求存的流亡藏人、滿懷理想的拉達克女孩、行善不欲人知的老旅者…。

作者簡介:

陳斐翡。花蓮人,專職旅行寫作。喜歡色彩鮮豔的民族地區,希望每趟旅程都有足夠時間慢慢走,以當地生活的速度,試著和許多的自己一起旅行。曾獲林榮三文學獎,著有《尼泊爾,花花巴士》、《女生邊走邊唱》、《誰的眼睛,在西藏》、《瓦礫中的小樹之歌》等書。部落格:www.wretch.cc/blog/lilimalene攝影:尹珪烈。韓國慶南泗川人,現居基隆。旅行著迷者,多年來腳步總在印度、西藏、東南亞、雲貴川等地徘徊不去。曾獲日本國際攝影沙龍獎,在台灣出版《漢城》、《雲貴》等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