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財務報表分析(三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元章、張眾卓

出版社:N/A

出版日期:2012-02-01

ISBN/ISSN:9789866333637

書況:良好

備註:離大學還不是很遠,所以書還蠻新的...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財務報表是提供企業一般性財務資訊的主要來源,企業如在資本市場中融資,必須提供此資訊以便權益投資人或債權人分析判斷企業財務狀況的良窳。站在企業的立場應求其報表數據的正確無誤,而在權益投資人或債權人的立場則須明瞭如何分析解讀這些報表的意涵。在此工商業發達的社會中,企業融資相對頻繁,因此,身為現代的經濟人是否擁有此項財務報表分析技能即顯得格外重要。


財務報表分析對大學主修商學或管理學的同學而言亦為是一門必備的學問,有鑒於此,本書提供了相關的知識與技巧以幫助同學學習。此外,企業內部的董事、管理者、員工以及企業外部的債權人、權益投資人、會計師、主管機關、工會、供應商以及客戶等皆為財務報表潛在的使用者。儘管財務報表分析使用者有其各種目的,本書主要專注在如何協助權益投資人或債權人從事決策的分析,而本書目的則是要讓讀者瞭解如何分析與解讀財務資訊,以及如何使用正確的分析與解讀的方法。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