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費曼的主張(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遠見天下文化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1-08-30

ISBN/ISSN:978957621904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蓋藏書章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費曼不死,還有主張!

生前頻頻受人歡呼,身後被人推崇備至的費曼,又回來了,這回帶來的是他一生最精采的十三篇主張。不同於政客的主張之短視近利,費曼的主張總是那樣懷抱遠見,別具寓意。本書蒐集的費曼短篇,一部分取材自《別鬧了,費曼先生》、《你管別人怎麼想》的原始材料;一部分蒐集自中文讀者尚無緣見識到的其他作品。

典藏費曼畢生的思想,滿足你對費曼的思思想想,請看《費曼的主張》這本蒐羅了他最好的談話、專訪、以及文章的寶貴集子。

本書催生者羅賓斯盼望:「希望這本集子……不負舊雨新知的期望,並繼續啟發和娛樂未來世代的費曼愛好者,欣賞他那獨特而多采多姿、喧鬧人間的性格。

「所以當你展讀這本書時,請放鬆心情享受,偶爾不妨哈哈笑出聲來,學一兩個費曼的人生經驗,得到一些鼓舞。總之,來個設身處地,經歷一下這位不平凡人物從發現中獲得的樂趣吧!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