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過動兒小米十三少年時(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犁人

出版社:新苗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1-05

ISBN/ISSN:9574511375

語言:繁體中文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從第一本書中,我們看著小米搖搖晃晃走過天真,漸漸長高、長大……。這次,小米上國中了,小米媽媽不僅寫下與小米的互動故事,隨書更附錄獨家的教養秘方及過動兒的相關資訊,相信能為家有過動兒的父母及從事教輔工作者,帶來更多的幫助。

作者簡介:

犁人

一位過動兒母親,曾發表過許多過動兒文章。作品:《過動兒小米》(豐禾出版)(記錄兒子從出生到小六的真實成長紀錄,包括就學、就醫等困境。) 作者網站:風動草ADHD資訊網(http://home.kimo.com.tw/careadhd/)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十六位兒童心智專家、醫師、教育人士聯名推薦!

◆王華沛(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特教系副教授)、王維蒂(長庚醫院兒童心智科主治醫師、聖保祿醫院身心科主任)、李水源(北市市立師範學院特教中心研究輔導組組長)、吳佑佑(長庚兒童醫院兒童心智科主治醫師)、孟瑛如(新竹師範學院特教系教授)、高淑芬(臺大醫院精神科主治醫師)、許正典(臺安醫院心智科主任 陳盈吟 財團法人赤子心教育基金會執行長)、 陳映雪(台北榮總兒童青少年精神科主任)、陳政雄(北市市立療養院兒童精神科主治醫師)、莫藜藜(東吳大學社會工作學系...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第一部 一個過動兒的童年

第二部 成長中的小草
    我的孩子好像風動草
    沒有零用錢的孩子
    一條四角褲的省思
    一百塊哥哥
    照妖鏡
    記過能解決問題嗎
    一篇嚇人的故事
    手眼不協調的孩子

第三部 探索他的「不一樣」
    他的腦袋和別人不一樣
    如果孩子是「過動兒」,您該怎麼辦?
    如何導正孩子的偷竊行為
    我不壞,我只是一株風動草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