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會撒嬌的女人更幸福:聰明女人幸福一生的30個秘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白珈琲

出版社:就是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1-09-27

ISBN/ISSN:978986651733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女人要幸福,不一定要長得漂亮,但一定要會撒嬌!
漂亮的女人也許能抓住男人的人,但會撒嬌的女人卻能抓住男人的心!
撒嬌是女人天生的特質,是女人用來征服男人的法寶。
女人,當然可以獨立、可以自信、更可以堅強……
但是幸福的女人更需要被寵愛、被呵護、被疼惜。
再強的女人,內心都有一顆柔弱的心,也需要愛情的滋潤與呵護。
女人不必和男人爭強鬥狠,善用女人的天質——撒嬌,就可以征服你的男人,開拓自己絢麗的天空,過幸福美滿的生活。
沒有不幸福的女人,只有不懂得撒嬌的女人!
很多女人始終不明白:男人為什麼最後選擇的是她,而不選擇自己?
其實,說穿了,只因為你不懂男人,不懂得撒嬌而已。
漂亮的女人不一定制得了男人,但會撒嬌的女人卻是男人的剋星!
撒嬌也是婚姻情感的潤滑劑。
會撒嬌的女人並不一定天生就命好,適當的撒嬌,卻是女人幸福的秘訣。
夫妻生活不可能沒有爭吵,當兩人爭吵時,適當撒嬌可以緩和氣氛;
當兩人蜜語甜言時,撒嬌也能讓彼此更親密,更和諧。
十個男人有九個喜歡自己的女人偶爾撒點嬌,以增加生活的情趣。
會撒嬌的女人最美麗,懂得撒嬌的女人,更能激發男人的疼愛和呵護的情愫,
會撒嬌的女人,不僅會對心愛的人撒嬌,把他的心抓得牢牢的,還會把嬌撒遍全家人。
不會撒嬌的女人,註定一輩子孤單;會撒嬌的女人,才能圍繞一輩子幸福!

本書特色
1. 這是一本女性私密的實用隨身書,全書共分6大主題,30個小節,詳細剖析「女人為什麼要撒嬌」和「女人該怎樣撒嬌」這兩個主題。
2. 書中提供許多實戰技巧,提供適當且客觀的因應方法,幫助女人輕鬆面對男人的一些行為,文中並穿插「女人可以不講道理」增加內文的豐富性與趣味性,讓讀者在輕鬆愉悅的閱讀中,養成適時正確撒嬌的習慣,成為男人最愛、最珍惜的女人。
3. 全書大小手繪插圖達52幅,全書充滿快樂幸福感,是一本值得珍藏女性私密書。

作者簡介:

白珈琲,朋友都叫她『白咖啡』。

白珈琲喜歡喝咖啡,看書、發呆、聊天、上班、寫書……無論在哪裡,做什麼事情,總會泡一杯又香又濃的咖啡陪在身旁,有咖啡為伴,做什麼事都順心。

著有:《撒嬌,讓女人更可愛》、《撒嬌,讓女人更幸福》、《會說話的女人更出色》、《幸福女人的說話書》等。

作者序
前 言

智慧的女人更會撒嬌

再堅強的女人,都有一顆柔弱的心,都需要愛情的滋潤與呵護。

女人不必太逞強,女人無論多麼精明能幹,多麼堅強不屈,在所愛的人面前,也會流露出自然的嬌媚。

即使是女強人,像盛氣凌人的企業名伶,像強悍的女跆拳道金牌選手、世界女子舉重冠軍,在婚禮上,在新郎面前所流露出嬌羞的神態,那害羞的往新郎懷裏鑽的舉動,也顯示出女人撒嬌的魅力,讓我們看到也感受到幸福的愛。

會撒嬌的女人並不一定天生就命好,但女人適當的撒嬌,的確是幸福的一大秘訣。撒嬌也是婚姻情感的潤滑劑。夫妻生活不可能沒有爭吵...
顯示全部內容
目錄
前 言:智慧的女人更會撒嬌
第一篇 會撒嬌的女人最幸福
一、女人撒嬌可以激發男人的進取心
女人撒嬌都是為了男人,不僅是想要得到男人的疼愛,也不只是想吸引男人的注意,更是為了讓男人更有男子氣概。會撒嬌的女人最美,會撒嬌的女人,可以造就出成功的男人。遇到會撒嬌的女人的男人最幸運。
二、幸福最愛垂青懂撒嬌的女人
被寵愛的女人才懂得撒嬌,當女人只被要求獨立、堅強的時候,她失去的,就是撒嬌的權利。會撒嬌的女人能獲得男人的寵愛,一旦得到了男人的寵愛,就會變得容光煥發,就會給人一種沐浴在愛河的感覺,因為她很幸...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作者序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