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看穿人心的問話術:用對七大技巧,立刻看穿任何人!(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大衛‧李柏曼|譯者:郭思妤

出版社:如果出版

出版日期:2009-07-21

ISBN/ISSN:9789866702402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24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所有職場人都必修的一門課──看穿別人心裡不願明白說出的想法!

無論是客戶、同事、上司、好友,甚至戀愛對象,誰站在你這邊?
誰會全力給你支持?誰又是你最應該提防的人?你要如何一語辨別他們的真心?

是敵是友,聽他一句話馬上就知道!問對一個問題,任何人都無所遁形!

◎老闆稱讚你的話,是打從心底認同你嗎?
◎眼前跟你推銷的業務員或理專,他們的建議真的可信嗎?
◎第一次約會後,對方傳來的簡訊要如何解讀?

讓FBI和美國軍方的資深顧問李柏曼博士教你看破話語背後的真實意義!

本書讓你學會如何在真真假假的談話中,迅速獲得最多資訊,避免他人占你便宜。
讓你在短短幾分鐘內,不論處於何種狀況,面對什麼樣的人,都能快速掌握優勢,立即居於上風。

別再相信那些靠直覺、憑猜測、或者大談肢體語言的爛說法了,讓真正的專家幫助你透視人心!

作者簡介:

大衛‧李柏曼(David J. Lieberman)

李柏曼博士,是人類行為和人際關係領域中受到國際公認的專家,他採用的獨門心理學技巧,能在與人對話間輕易的看穿每個人隱藏在話語背後的祕密和真相,他甚至多次在現場直播節目上和資深測謊專家面對面進行PK賽,而一如他充滿自信的表情,他每次都擊敗測謊專家贏得勝利。在本書中所介紹的這些技巧被FBI、美國軍方和財富五百大公司所廣泛應用,此外,有超過二十五個國家的政府、企業以及從事精神健康醫療相關的專業人士閱讀他的著作。

李柏曼博士的著作在世界各地出版,曾邀請他上節目擔任客座專家的節目超過兩百多個,包括美國NBC電視台的「今日秀」(The Today Show)、福斯新聞(Fox News)、美國公共電視網PBS、美國知名節目威廉秀(Montel Williams Show)、美國廣播公司脫口秀節目「The View」等等。

譯者簡介:

郭思妤

政治大學外交及國貿雙學士,英國新堡大學口筆譯碩士,譯作有:《MBA≠經理人》、《創新管理與新產品開發》、《科特勒談政府如何做行銷》、《中國戰爭即將到來》等書。

各界推薦
媒體推薦:「我真希望過去在FBI時我有這樣的技巧可以使用!」

──前FBI幹員戈登‧李迪(G. Gordon Liddy)

「這真的很神奇!他從不犯錯……連一次都沒有」

──福斯新聞主持人傑夫.羅賓(Jeff Robin)

「千萬別對他說謊!」

──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
目錄
作者序
寫在前面
如何使用本書

第一部分
七大基本問題
學習快速又簡單的方法,洞悉目標對象的想法和感受

第一章 這個人背後藏了什麼祕密?
別再受騙了!下一次當你懷疑某人有所隱瞞時,可以使用這些技巧輕鬆判別,不論對方是同事、部屬、朋友或小孩,都無人能瞞騙得了你。
第二章 大拇指朝上或朝下:他到底喜不喜歡這件事呢?
當你不確定對方是否對某人或某事有好感的時候,不管對方說什麼,這些策略都可以幫助你知道他真正的想法。
第三章 她是信心滿滿,還是強裝鎮定?
想要知道你對面的牌家是否真的握有一手「葫蘆」...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