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盛夏光年(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紀堯

出版社:春天

出版日期:2006-09-15

ISBN/ISSN:986713586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本書獲得五月天主唱阿信、九把刀聯手專文推薦!

關於兩個男孩,在好多好多個夏天裡,彼此的秘密。
因為有了這些秘密,讓這些夏天裡發生的故事,永遠存在他們心裡。

我猜想,他們在學校頂樓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其中一個男孩,嘴裡哼著一首歌。而另一個男孩這一生當中都在等待,他身邊的這個男孩,再一次在他的耳畔,哼起那首旋律。

書名我想,就叫做「盛夏光年」。

作者簡介:

王紀堯

1981年出生的王紀堯,畢業於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戲劇系,曾任果陀劇場種子教師、世新大學戲劇課程教師等。其作品豐富且多元,橫跨劇場、影像及音樂領域,為國內新銳跨界創作者。

編劇作品從與易智言導演合作之優質電視劇《危險心靈》到與香港導演林奕華合作的《班雅明做愛計畫》,都為其廣受肯定之作品,其中更常以演員身份見於劇場、廣告及知名歌手如張惠妹、蕭亞軒等音樂錄影帶。

編劇作品《K》、《另一個夏天》、《海豚公路》、《危險心靈》、《情場如商場-班雅明做愛計畫》、《包法利夫人們-名媛的美麗與哀愁》…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