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設計不用管我們講道理:設計管理隨行手札(第二版)(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炳南

出版社:全華圖書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4-10-07

ISBN/ISSN:978957219565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頁數:304

書況:全新品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1.在中小企業來說能經營25年而屹立不搖並非易事,對於善變又要時時刻刻隨著潮流變遷而改變的設計從業來說,更是難上加難。本書特別邀請經營25年的設計公司歐普設計總監王炳南老師將經營方式告訴您知,該公司所設計的包裝舉凡波蜜果菜汁、蘇菲衛生棉、立頓奶茶、立頓茗閒情.......隨處可見。
2.王炳南老師將公司管理方式與歷程完全公開不藏於私,除了讓您一窺設計公司的管理,且將在大陸經營所遇到的挫折與成功案例分享您知,提供欲投入設計職場或嚮往創立設計公司的新鮮人一個指引方向,堪稱是設計業界的一本聖經,讓您不走冤枉路更不會走錯路。
3.管理不只是理論不只是空談更不是不切實際,本書將管理內容完完全全的應用於業界,讓您知道理論的內涵其真實的意義,作者並將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告訴您管理是什麼。.

本書優點特色
1.藉由經營25年的設計公司總監淺談管理完完全全與理論做結合,不輪於空泛的論調,並將用最真實最直接的方式告訴您管理是什麼。
2.將公司管理方式與歷程完全公開不藏於私,除了讓您一窺設計公司的管理,且將在大陸經營所遇到的挫折與成功案例分享您知。

目錄
1.設計主題地圖(導論)
你我都身處在設計大業中
.設計人如何自處
.叫好就叫座
.微型經營

2.導航設定(歐普歷程)
歐普一哩路
歐普態度
歐普信念

3.座標定位(歐普管理)
歐普形象
.包容多元的色彩
.圓形標誌中的三角形
.統一又獨立的名片
.逢季換新裝的招牌
.UPfile內部檔案
.歐普作品集
歐普制度
.職業講道德
.同仁有權益
.章程管人事
歐普經營
.人事+成本=費用
.Time is money
.生財器具「人」
.「工作人力」「工作人力」?
歐普不作
歐普空間
.內部空間
.外部空間
.資料處理
歐普人...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