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給自己糖吃(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王瑞英

出版社:理得

出版日期:2005-12-22

ISBN/ISSN:986744242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美妙的生活、美好的人生要自己創造,這是一本專為女人而寫的幸福智慧書,為了讓它自在、充實、精緻、有味,本書大膽的做了異於常態的鋪陳,作者特地彙整了多年來的生活心情,把與主題相關者穿插其間分享給讀者,希望在為女人寫幸福之餘,還能為讀者增添知性與感性的生活味蕾,進而營造溫馨甜美的妙家庭、巧生活。祝福你成為巧主婦,有個妙家庭!同時也祝福疼女人的男人晉升妙家庭的男主人。

女人要先懂得疼愛自己、珍惜自己、保養自我,讓自己的生活自在、充實、精緻、有味,聰明的女人要期許自己當個巧女人,才能更進一步的影響周遭的親友。

每個個體均是獨特的,都有存在的價值,家庭主婦更是。作者提供了更高階的寵愛自己的方式--肯定自我存在的價值,創造更優的自我價值;採取正向思維,設計充實的成長活動,開創職場第二春,散發工作熱誠和生命力,做個幽默風趣的酵母,成為孩子眼中閃亮的父母;作者活靈活現的巧思妙想,創意十足,令人激賞!

作者簡介:

王瑞英

  出生於台灣山明水秀的埔里小鎮。畢業於實踐大學國貿系,台北大學企業經理人碩士學分班。長年從事貿易,育有兩個孩子,分別就讀東吳大學與建國中學。

  崇尚終身學習的精神,個性開朗喜歡創新與思考,對寫作、插花、壓花、園藝及創作性的事物,都具有濃厚的興趣並深入探討。

  曾任台北市中山國中家長會會長、建國中學輔導室志工團團長,對學校教育與親子教育的執著,有其獨特的思考與見解,是理論與實踐並重的實行者。

  著有《數學其實很好玩》、《巧爸巧媽教出巧兒女》、《我想單飛—把翅膀還給孩子》、《魯西亞的記事本》等書,也經常在報章發表生活隨筆等文章。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