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日本職棒選手全彩寫真專集 2019(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9-02-15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近全新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最強頂級棒球選手名鑑
2019年的日本職棒賽季即將展開,在本誌中,將收錄2018年日職各隊的成績列表,帶領大家了解去年球季的回顧,包括拿下2018年球季冠軍的軟銀鷹,在洋聯系列賽中以4勝2敗的成績扳倒聯盟冠軍西武,之後在總冠軍戰中以4勝1敗1和的戰績擊敗廣島,拿下隊史首座以非聯盟冠軍身份的日本第一,同時也順利贏來球隊的二連霸。另外,近年以「鯉魚女子」成功引起廣大注目的廣島東洋鯉魚隊戰績也是火熱無比,也順利拿下中央聯盟的冠軍,只可惜在最後的總冠軍賽輸給了福岡軟銀鷹,但是展望新的球季也是希望無限!在誌中,我們將透過詳細的球團職棒選手全彩寫真,選手的背景成績等資料,帶領大家來看看各隊今年值得關注的指標選手,另外也可看到在日職打拼的台灣選手們的最新資訊,喜愛日本職棒的您可千萬別錯過了喔!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