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絕對做得到的超簡單汽車保養DIY(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朴泰洙|譯者:許恩民

出版社:和平國際文化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8-13

ISBN/ISSN:986620917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Easy Car Care買一輛車很簡單,養一輛車要人命!讓愛車的維修保養費用減半,快樂便利加倍的方法!彩色圖解╳詳細步驟圖片解說經濟不景氣 挑選二手車的祕訣大公開引擎╳煞車系統╳輪胎╳方向盤╳變速箱──不需要維修人員的保養DIY雨刷╳大燈╳輪胎──自己也可以更換的超簡單步驟駕駛不可不知:超省油的7種方法!

作者簡介:

只要說起車,馬上就兩眼發光然後滔滔不絕的樸泰洙是一位有著特殊經歷的車迷。他畢業於首爾大學人文專業,並完成了電腦編程課程的學習。後來成為韓國電力和通信公司裡做財務分析的普通職員。在工作期間,由於經常幫同事解決車故障問題,而被戲稱為故障解決大師。居然有一位前輩的車在京釜高速新灘津附近出故障後,也打電話向朴泰洙求救,正值新婚的他在半夜十二點去幫前輩處理故障。當樸泰洙還在PC通信工作的時候,就一直活動於車友俱樂部和新車試乘會,之後還在很多雜誌上刊登了不少文章。為了學習汽車相關知識,毅然在2001年從公司辭職後,直接去了加拿大,當時真是傷透了父母的心。在加拿大亞崗昆學院攻讀了兩年的汽車工學專業後回國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