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文具用品便利生活特選專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慕客館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5-02-25

語言:日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找到夢想中的文具用品
使用特殊墨水的原子筆,藉由擦拭時摩擦生熱,讓墨水變透明的摩擦筆,推出後就造成轟動。而深受大家喜愛的摩擦筆也不斷進化,相較於2010年推出的摩擦筆,2015年的摩擦筆不只是有更多顏色而且在外型上也有各種不同設計,而比起以前不容易看清楚的淡墨水,全新的摩擦筆在墨水方面也換成較容易看清楚的濃墨水。

平常總是不經意使用的文具用品,你對現在所使用的文具用品感到滿意嗎?因為是每天都要使用,所以當然希望能夠找到自己最滿意的文具用品,而本冊首先要請到文具達人以及熟悉文具的本誌編輯部來為大家介紹他們心目中夢想的文具用品。另外,許多人都喜歡的無印良品文具用品,本冊也特別要請到專家們來為大家選出無印良品的優秀商品。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