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圖解生活物理世界(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出版社:世茂出版有限公司

ISBN/ISSN:9575297954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人在無重力狀態下會怎麼樣呢?」「我知道,會在空中漂浮。」「那麼,為什麼會這樣呢?」「這……」 每當我們提到物理的時候,總認為它是一門深奧的科學,再加上在學校時被那些複雜的理論、公式搞得頭昏腦脹,所以一想到物理,很多人就望而卻步。 但本書卻是一種與眾不同的新嘗試,它將整個物理學的精髓組合在一起,並以深入淺出的方式、通俗易懂的文筆,將理論和實際互相配合,再採用大量圖解的方法,使讀者在圖文並茂的輔助下,更容易吸收這些就在我們日常生活中的物理常識。

作者簡介:

小暮陽三

1927年生於東京。東京文理科大學(現筑波大學)物理學系畢業,現為埼玉大學名譽教授。著作有《圖解最新相對論》(世茂出版社出版)、《統計力學的基礎與應用》、《身邊的物理學》、《高等物理》、《應用物理》、《工程學基礎物理》、《統計力學的學習方法》、《量子力學入門》、《看圖學習量子力學》等。

張厚江

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博士,高級工程師。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