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元二手書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季暢銷讀冊選讀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三采暢銷72折起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仙靈傳奇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不費力全身肌膚抗老保養事典:斬斷錯誤資訊,銀座皮膚科名醫吉木伸子教您真正有效的保養!(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吉木伸子|譯者:張華英

出版社:三悅文化

出版日期:2014-02-25

ISBN/ISSN:978986595973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胡亂嘗試獨創性的保養,若沒建立在醫學根據上,恐怕會讓膚質劣化得更嚴重!
展開抗老化保養之前,建議您先瞭解肌膚構造與老化原因等與老化相關的基礎知識。現在的日本,充塞著各式美容法。任何人都能透過媒體獲知諸多資訊,可是很遺憾的,美容資訊的相關報導中,摻雜了許多沒有醫學根據的內容。
對抗老化真正有效的保養方法是什麼……?現在的自己最需要的保養是什麼……?為了尋找出這些問題的答案,您絕對需要具備與肌膚有關的正確知識。
而且,抗老化所需要的不只是肌膚保養,也必須重新檢視長期以來的飲食、睡眠、運動等生活習慣,學習年齡增長對女性身體帶來的變化等也是很重要的。
只要在具備正確知識的基礎下持續進行有效保養,一定能隨著年齡而更加美麗!


【本書特色】
您在意自己的肌膚年齡和膚況嗎?
就從這本書開始正確保養!
★日本超人氣皮膚科名醫-吉木伸子醫師教您如何正確保養!有醫學根據的保養才會真正有效。
★從臉部至身體的全身肌膚保養寶典,讓您保養一次做到位!另收錄輕便美麗套餐!保養、運動再加上吃得好!讓您變成天然系美人!
★附:肌膚保養檢視表。重新檢視一下目前的保養習慣吧!



作者簡介:

監修者 吉木伸子 NOBUKO YOSHIKI

橫濱市立大學醫學系畢業後,進入慶應義塾大學醫學系皮膚科服務。之後,歷經雷射診所、美國俄亥俄州整形外科、中藥醫學診療所等處研修,於1998年於日本銀座開設吉木皮膚科診所。目前亦為活躍於電視、雜誌、書籍等多方領域的美容皮膚科醫師。著有《成為素肌美人的基本保養事典(原書名:素肌美人になるためのスキンケア基本事典)》、《真正正確的成人肌膚保養(原書名:本当に正しい大人のスキンケア)》、《原來,皮膚科名醫這樣保養!(原書名:今さら聞けないスキンケアの正解)》等書籍。



目錄
這些保養,真的有效嗎?……2
寫給在意老化問題的您……10

Part 1
再次重新檢視!
每日的肌膚保養……11
告訴我您對「抗老化」的印象!……12
卸妝品無法清潔到毛孔的污垢……14
卸妝時的「順便按摩」會損傷您的肌膚……16
洗臉後的「潤濕感」,其實不是來自水潤,而是油分!……18
潔面品的泡沫本身沒有美肌效果……20
這樣也算喔!就算塗抹上化妝水也無法創造出潤濕的肌膚……22
拿化妝棉輕推肌膚,會損傷肌膚的表面……24
精華液才是抑制肌膚老化的肌膚保養重點……26
用來「預防」時,要是沒有大範圍地塗抹,無法發揮精...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