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多羅羅(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手塚治虫

出版社:台灣東販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2-08

ISBN/ISSN:9574732762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為了實現一統天下的野心,父親竟將自己的兒子獻給四十八位魔神,數天後,他的妻子產下一名男嬰,但是這名男嬰卻是一個沒有眼耳口鼻,以及四肢等共四十八項殘障的怪胎!父親自知這是和48位魔神訂下契約的代價,因此將這名嬰兒放水流走。所幸一位神醫檢到這名嬰兒,在神醫的醫術和養育下,靠著義肢活下來的孩子長大了。但是這名男孩身邊常有鬼怪出現攻擊他,而男孩天生似乎也有除魔能力。難道這都和他的身世有關?

作者簡介:

漫畫家。一九二八年十一月三日生於大阪豐中市。本名手塚治。一九四六年以漫畫《小麻的日記》脫穎而出。第二年發表的漫畫「新寶島」成為暢銷作品,之後,全心致力於建立日本故事漫畫的地位。有「漫畫之神」的稱號。一九五一年畢業於大阪大學醫學部。一九六一年取得醫學博士學位。第二年起正式成為動畫作家,在日本動畫史上留下大量成果,手塚的代表作有:《鐵腕小金剛》、《修瑪麗》、《奇子》、《送給亞道夫》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