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天使在鐘塔哭泣(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光正堂

出版社:法蘭克福國際工作室

ISBN/ISSN:9789573038795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太陽剛出來沒多久,還不到七點,幾名學生來滾帶跑著衝進宿舍喊:「號外!號外!校園發生了兇殺命案了!」聲音有如空襲警報般,不斷地傳開….。

您現在看到的這本書,是一位優秀網路作家的心血結晶。在網際網路逐漸改變了人類生活型態的同時,文學也迅速在網路上綻放出多角面貌,許多深具才能的網路作家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而在這樣的環境下,優秀文學網站設計出一個線上即時投稿機制,我們收放各方網友的小說、散文、詩作,並以作品集結出版的方式作為實質成就的展現。

這是所有想從事寫作、喜愛閱讀的人所希冀的天堂,除了平面出版以外,優秀文學網也己做好跨足電子書領域的萬全準備。http://www.yoshow.com.tw/將因為您的耕耘而奪目精彩!

作者簡介:

光正堂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