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太教哥布林模式媽媽是房子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老窮紀事五十歲後季暢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正確犯錯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愛的十一分鐘(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保羅.科爾賀|譯者:宋瑛堂

出版社:時報文化出版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3-29

ISBN/ISSN:957134088X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至今全球已有上百萬的保羅‧科爾賀讀者,因為他的書,對生命全然改觀。
--《英國泰晤士報》


巴西的鄉間少女瑪麗雅,在初萌的愛情受挫後,相信物質才是她所追求的,真愛離她漸遠,同時她一步步陷溺在性愛歡樂中,直到有一天一名年青畫家出現在她生命中。瑪麗雅面臨選擇:繼續她自滿歡樂的物欲時光、或者冒著失去一切的危險,去追尋飄緲的愛情。

這是全球暢銷作家保羅‧科爾賀一系列風格獨樹作品的的第九本,這本長篇小說與最早的《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遙相呼應,同樣是涉世未深的青少年,同樣是離鄉背景去追尋,惶然追尋著什麼的同時,內心原始的失落:愛與勇氣;慢慢湧現。
保羅以古老寓言般的說故事方法,再次為全世界說著56種不同語言的讀者找到共通的心靈感動。

作者簡介:

保羅.科爾賀 Paulo Coelho

1947 年生於巴西里約,他在紛亂的年代以清新的故事擄獲人心,代表作《牧羊少年奇幻之旅》,影響讀者心靈一輩子的現代經典。作品已被譯成54種語言,發行全球 150多個國家,銷量突破 5100 萬冊。

《Eleven Minutes》是他最新作品,繼《魔鬼與普里姆小姐》、《薇若妮卡想不開》,保羅.科爾賀,再次深刻描寫「真愛與激情.夢想與生命」,這是一本「愛」的小說,也是一本「人性」探究之書。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