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弄想成真(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卡思特提斯|譯者:陳怡芬

出版社:格林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10-04-01

ISBN/ISSN:9789861892009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95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觀察力和想像力結合,激盪、創作《弄想成真》
「想像力比知識重要。知識有其限度,想像力無邊無境。」
--------愛因斯坦

 繼暢銷書《書看書‧魚釣魚》之後,國際知名插畫家卡思特提斯再度發揮想像力,揉合現實與幻想,為小讀者打造二十八篇精采故事。
透過卡思特提斯的作品,小讀者與主角一同遨遊奇幻世界,同時學習如何運用觀察和想像力,找出解決問題的途徑。


看似平凡的小事物,不但有了生命,
還碰上各式希奇古怪的難題、出乎意料的狀況……
咕咕鐘裡的小鳥,其實是身負重任的密探?
小小釘子群起造反,管理員榔頭該怎麼辦?
音癡吉他、恐怖小提琴,配上莽撞的鼓,
這般樂團要受大家歡迎,比登天還難?
你準備好了嗎?深吸一口氣,
讓我們一同進入《弄想成真》
熱鬧繽紛、趣味橫生的世界……

作者簡介:

卡思特提斯 (Kęstutis Kasparavičius)

卡思特提斯為立陶宛著名畫家,已創作二十餘本繪本。在他充滿想像力的畫作中,所有細節都經過仔細的處理。精緻的色彩、線條與光影,使他的畫作在兒童插畫中有著特別地位。

卡思特提斯榮獲無數大獎,曾六度入選義大利波隆那國際兒童書插畫原作展、三度榮獲斯洛伐克BIB插畫雙年展,以及榮獲南斯拉夫貝爾格勒金筆獎、聯合國兒童救援基金會(UNICEF)最佳插畫家獎、巴賽隆納國際插畫雙年展榮譽大獎。

推薦序
平常在寫作文的時候,會不會有「寫不出來」或「沒什麼好寫」的感覺呢?如果你碰到這種情況,請別沮喪。因為這樣的問題,連本書作者卡思特提斯都遇過呢!

 話說某天傍晚,卡思特提斯一派悠閒的窩在沙發上看書,在不知不覺中,他竟然被籃球、氣球、草莓、貝果……好多好多小東西包圍了!更驚人的是,這些小東西竟然開口說話,你一句、我一句的向他抱怨起來,抗議「為什麼不把我寫進書裡?」

「這麼小的東西,有什麼好寫的呢?」一開始,卡思特提斯這麼想。不過,當他開始仔細觀察,便在眾多小東西身上,看到了無數可能。屬於這些小東西...
顯示全部內容
內容簡介
推薦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