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機巧少女不會受傷(3)(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海冬零兒|譯者:陳梵帆

出版社:尖端出版

出版日期:2012-08-09

ISBN/ISSN:9789571048826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4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MF文庫J暢銷人氣系列作,交響曲式學園戰鬥動作劇第3彈~漫畫版同步熱賣中!

機巧魔術──那是由內藏魔術回路的自動人偶與人偶使所使用的魔術。而在決定其頂尖人物的戰鬥──〈夜會〉中受傷的雷真,偶然之下拯救了一名企圖跳樓的少女。這名少女即是〈暴龍〉夏露的妹妹──安里,她似乎在轉入學院之後的這一個禮拜內,反覆企圖自殺而未遂的樣子。「請殺了我吧!要是你不答應的話,就乾脆把我亂搞一番吧!」「妳當我是什麼啊!」就在這時,學院的象徵──時鐘塔忽然被一道閃光擊破了!驚訝的雷真眼前所看到的,竟是乘坐在巨龍背上的夏露。而夏露的目的是──暗殺校長!?

作者簡介:

海冬零兒

雖然人們都說:「對喜歡的事物就會全力而為」,不過我想其實是「因為會全力而為所以喜歡」吧?「全力而為」真的讓人開心!

──我最喜歡作模型啦!

到現在新人感覺還褪不掉的資歷第6年職業作家。住於札幌市,生於1月8日,A型。著作有「幻想譚グリモアリス」等。

【繪者簡介】

LLO

我辭去了某遊戲公司的工作,成為自由工作者了。

究竟我能否繼續生存下去呢?

不管是今天、明天還是後天,我都會努力活在危險邊緣的!!

到現在新人感覺還褪不掉的資歷第5年職業作家。居住於札幌市,生於1月8日,A型。著作有「幻想譚グリモアリス」等。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