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閒晃。在世界盡頭:狂情慢板中南美(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旅音|譯者:廖舜茹

出版社:麥田

出版日期:2009-07-09

ISBN/ISSN:9789861735351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倘若我們繼續過去的生活,可能會錯過許多遭遇,無法如同現在般事事感念。
出走之後,會發現自己變堅強了;向外尋求協助之前,會先想想如何解決。
──這是離開過於便利的環境才有的體驗。

長達331天的旅程中,足跡遍及中南美洲共17個國家,墨西哥、巴拿馬、古巴、祕魯、阿根廷……,
每個國家各有特殊下標作為引子,帶出其中引人入勝的故事。

進入墨西哥篇,開頭標題為「耽溺於色彩」,談的是街道上鮮豔色彩的建築與塗鴉;「告別死者之後」則是墨西哥人看待死亡的方式,及其演化出載歌載舞的固定行事……,每一篇幅皆包含了人文、建築、節慶、紀事、歷史,當然,也詳實紀錄了在這趟大旅程中沿途令人驚異的美景,與難得的經驗。

從精采的攝影與文字中不難發現作者在出發前做過仔細研究與規劃,因而對於想看、想知道與想拍攝些什麼心中早有清楚的描繪,方能在實際踏上那塊遙想已久的土地時,將真正的感觸精確地紀錄下來。

對於去過中南美的人來說,翻閱本書或許會想起那條街的氣味,喚起回憶中的吉光片羽。
至於尚未去過的人,能夠藉由本書所傳達關於中南美旅行的諸多刺激,開啟那道出走的心扉。

作者簡介:

◎林 澄里

1975年出生於神奈川縣,現居鎌倉市。從小在一個喜愛旅行的家庭中成長,耳濡目染之下知曉不少海外旅遊軼事。學生時代經常遊歷歐亞各國,1998年開始經營旅遊網站「旅音」。2006年辭去網站設計公司工作,前往中南美洲長期旅行。目前負責旅音網站的設計與攝影。

*攝影作品曾獲得「第一回旅遊影像博物館」影像競賽首獎。

◎林 加奈子

1976年出生於青森縣。遊學俄羅斯期間,自覺對海外旅行的喜愛。認為亞洲、非洲的背包客之旅,將會是愉快且充實的。坐在交通工具內想事情,這樣子就得到無上喜悅的幻想家。2006年辭去室內裝潢工作,前往中南美洲長期旅行。目前負責旅音網站文字編輯。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