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大櫻桃的敵人(二手書贈品)
La cerise geante de Monsieur Jean

商品資料

作者:巴提克‧帝亞|譯者:徐素霞

出版社:三之三

出版日期:2008-06-01

ISBN/ISSN:9789867295422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精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尚老爹是位園丁,平日的工作就是鏟土、澆水及修剪花木。但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看著他心愛的櫻桃樹長大。一天出現了二隻烏鴉,覬覦著大櫻桃,尚老爹為了保護心愛的櫻桃不被烏鴉掠奪,展開了一連串的保衛行動,從可怕的稻草人、烏鴉獵槍、駭人的鐵絲網、恐怖的機器人,甚至巨型鳥籠都搬出來。沒想到那兩隻烏鴉在意的竟不是那顆大櫻桃,而是……。

作者簡介:

帝亞是個不折不扣的旅行家,其足跡遍及歐洲、亞洲、非洲、北美洲與南美洲等地。他曾在巴黎擔任許多出版社的出版品總監。在2002年時獲得了兩個文學獎(LittéraireJulesLaforguedelanouvelle與l’Apollond’argentdelanouvelle),以及一個童話首獎(LecontedesArchesdel’océan)。1998年時帝亞前往加拿大的魁北克省,2004年在蒙特婁市的魁北克大學獲得了文學博士,目前他在蒙特婁市定居。他與巴如克斯合作的《大櫻桃的敵人》一書獲得2005年的兒童童話(Enfantaisie)獎。巴如克斯生於法國巴黎,先於MaximilienVox美術學院學習平面設計,再轉往於Boule建築學校就讀一年,後再到巴黎的Estienne美術學院,同樣在平面設計的領域深造。擅長以單純的色調、紋理和迷人的角色構成美麗的圖像。他曾擔任多家廣告媒體雜誌的藝術總監,達10年之久,於1996年時他轉往加拿大,成為全職的插畫工作者。2000年時他移居紐約,又於2003年時回到法國定居。他的的插畫主要使用橡膠版畫製作,再以壓克力顏料塗繪,至今出版了多本兒童圖畫書,其作品還有「不要就是不要」一書。

譯者簡介:

生於台灣苗栗,法國南錫(Nancy)美術學院畢業後回國任教,數年後再返法國史特拉斯堡(Strasbourg)人文科學大學進修,並獲藝術博士。現任新竹教育大學藝術與設計系教授。除了繪畫與藝術教育相關的研究外,她也從事圖畫書的創作和翻譯。

各界推薦
得獎紀錄:2005年瑞士兒童幻想繪本獎(PrixEnfantaisie)「好書大家讀」最佳童書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