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
暫不供貨

金屬吉他技巧聖經METALGUITARTRICKS(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Tony Burton、Troy Stetina

出版社:典絃

出版日期:2006-07-25

ISBN/ISSN:9868152496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附1光碟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因為本書是從簡易一直進入到高難度的技巧,所以請勿隨意跳著練習。即使其中有一些對你來說只是複習而已,但最好還是以書中所呈現的順序練習。樂譜都是簡易型的,沒有標示節拍。雖然節奏(拍子)的使用很重要,但那是超出本書範圍的。如果想要學習並了解節奏和拍子,請參考典絃的另外兩本出版品-金屬節奏吉他聖經(Heavy Metal Rhythm Guitar),以及金屬主奏吉他聖經(Heavy Metal Lead Guitar)。在本書中節拍是要用耳朵去學的;也就是說,首先要用隨書附贈的CD,把樂句重複聽好幾次以熟記它的樣子,然後再從簡化的譜上學把位和彈奏方式,練習讓你彈的樂句聽起來跟CD裡一樣。本書中大部分的樂句和練習都是從較慢的速度開始彈奏,在加快到和CD裡的速度一樣。試試將這些技巧用在你個人的樂句裡。看看你是否能更進一步地從你在本書中所得到的概,念創造出新的技巧或使用方式。發揮你的創造力!

作者簡介:

Tony Burton從五歲開始就和他父親的鄉村樂團一起上台演出。八歲的時候他開始研究搖滾樂,到了十五歲他就贏得一場由流行音樂電台所舉辦的比賽。Tony曾在美國中西部多次演出,也曾經舉行數次全國性表演。他目前在印第安納波里開設非常成功的私人吉他教學機構。Troy Stetina是全球公認數一數二的作者、教師、音樂家、並且被譽為吉他大師。他的Troy Stetina Series裡頭包含的的書籍、方法、和教學錄影帶皆普遍被吉他雜誌所讚賞,並為全球的吉他教師及樂手所使用。Troy同時也是Guitar World,Guitar School,及Guitar One等吉他雜誌的特約編輯,他還為坊間的吉他工作室和威斯康辛音樂學院創造了適合的搖滾及金屬樂課程。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