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閻王的特別助理(6):火之七日間(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紫曜日

出版社:天使

出版日期:2011-07-12

ISBN/ISSN:9789866219573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有什麼東西,盤據在青年翻攪的胃中,
那是一種黑色黏稠,名為「殺意」的物質。


逐漸覺得自己最近越來越不像個普通公務員的凌駕,這回又被捲入了他廳的人事整肅新風波中!既想幫人,卻又得應付那位不得了的上司!此外還有自家妹妹大鬧彆扭、毒蠍般的妹婿糾纏不休等諸多麻煩,現在一股腦全砸在他頭上……

「毫無喘息!精采萬分!」帶您直擊冥府這非日常公家機關的危險全貌!


「我雖然拚命地追求完美,也喜歡拔萃的有能者,但因為自己並不是那樣,所以無論何時都有挫敗感,如果,『能夠把妳拉下來一點』的話……那可是,比什麼都還要愉快的事喔。」轉輪王蒼白的臉露出蛇般陰氣的淺笑。

因著一張意外刊出的前(?)轉輪王夫婦接吻照,導致變成廳落得一個抄家命運。為了解決此事,凌駕以全然不符前世性格的積極作風,詳細詢問明央與六道兩人因緣糾葛的所有去脈。就在六道即將談起真正關鍵的當兒,凌駕卻與阿久津誤觸了轉輪臺系統,雙雙掉入陽世,來到一個有著熱帶叢林與石造神殿風景的異國……

作者簡介:

紫曜日

目前人在倭寇國Long stay

熱愛歐美影集、日本動畫與政論節目

自組同人社團,偶爾擺擺攤、出出本

在此特別感謝繪製封面的草莓同學

BLOG:f8950023.blog45.fc2.com/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