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與春光嬉戲(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廖玉蕙

出版社:健行

出版日期:1998-05-10

ISBN/ISSN:9579680485

頁數:218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當虛偽狡詐遇上了童言稚語,當世滄桑碰到了天真浪漫,當冷漠無情貼近了柔軟熱心,一個個純真無邪的皂故事就這樣走進讀者的內心,讓人解頤,卻又往往教人感到莫名的心酸。透過作者精準蘊藉的刻畫,精彩的童話世界躍現眼前,而作者溫熱和體貼的愛心,使所有的親子關係都呈現出無限的新意。

作者簡介:

廖玉蕙 1950年03月14日/台灣

東吳大學中國文學博士,現任台北教育大學語文與創作學系教授,教授創作、電影及戲劇等課程。曾獲中國文藝協會文藝獎章、中山文藝創作獎、中興文藝獎章及吳魯芹文學獎。

著有散文集《不信溫柔喚不回》、《嫵媚》、《如果記憶像風》、《沒大沒小》、《像我這樣的老師》、《公主老花眼》、《大食人間煙火》……等十餘冊,小說集《賭他一生》、《淡藍氣泡》,繪本書《一本燦爛》,及訪談錄《走訪捕蝶人》及學術論著《細說桃花扇》、《人生有情淚沾臆》……等。作品被選入高中國文課本及多種選集。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