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內耗溝通術過曝世代別教出混蛋正確犯錯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離開學術界更新粒線體升職兵法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老公這種生物
暫不供貨

赫丘勒的十二道任務(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阿嘉莎‧克莉絲蒂|譯者:屠珍

出版社:遠流出版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2-09-01

ISBN/ISSN:9789573247241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眾所周知,白羅˙赫丘勒此人名震遐爾,備受推崇,然而俗話說「人如其名」,原來這位超級神探不只是灰色腦細胞的構造與凡人不同,甚至他的姓名亦藏有玄機,帶有神性呢!話說希臘神話中,天帝宙斯的私生子大力士「赫丘勒斯」自出生後便命運舛測,飽受宙斯善妒的元配所陷害,不僅生命時受威脅,也淪落而為人類的役僕。這半神半人、具有特殊神異力量的赫丘勒斯不甘命運擺佈,跋涉至特非爾請求神諭,神諭降示他,只要他完成十二項艱難的任務,他便可升格為神。赫丘勒斯於是逐一完成了這些挑戰極限的艱困考驗,至此流芳百世。原打算退隱江山的白羅,有感於自己的姓名與希臘神話中最強大英勇的神祇如此近似,備受激勵,亦壯志凌雲的立下目標,誓言必解開十二件與大力士那些超級任務有異曲同工之妙、具十足高難度的懸疑奇案,才願甘心退出偵探生涯。本書即是白羅精心挑選,並誓與大力士一同垂名千古的十二件精采名案,讀者且睜大雙眼看看白羅如何完成這些「不可能的任務」!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