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布林模式五十歲後老窮奇幻紀事兒童選讀零內耗溝通術季暢銷5折起0元二手書讀冊選讀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別教出混蛋更新粒線體正確犯錯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女性經驗
暫不供貨

好媽媽慢慢來(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申宜真|譯者:張春海

出版社:高富國際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日期:2004-02-11

ISBN/ISSN:9867531221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256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小孩進入幼稚園之前,緊盯著不喜歡讀書的小孩硬要他們學習文字,這是怎麼回事呢?一問之下,小孩會邊皺起眉頭邊回答說不曉得。
  母親則不然,打算如何教導哄小孩好好學習。因為為人母親有股認為好像不是那麼回事卻也非讓小孩那麼做不可的不安感。
終於要進幼稚園就讀的小孩,直到夏天不想脫掉整個冬天穿著的內衣。想讓他脫下,結果又哭又鬧忙成一團。小孩最後下身著短褲上身穿內衣上幼稚園去。
看來一副滿頭大汗模樣的這位母親,正是延世大學醫學院小兒精神科教授、延世大學Severance醫院專任醫師──申宜真女士。這也讓我們內心滿意,覺得連專家也在養育小孩方面跟我們一樣吃力唷!她的新書《好媽媽慢慢來》要賢明的父母親們慢慢養育小孩。
身為人母的不少心懷投資小孩教育多少,就要回收多少的想法吧!雖然基於快速、大量教導之意,卻是非科學且不正確的做法。如果打算養育符合21世紀的小孩就應該捐棄的──申教授斷言說:「打算自嬰兒時期就要教導些什麼的早期教育」。

各界推薦
名人推薦:知名節目主持人于美人推薦格林菲爾兒童學校執行長唐可珊貼心推薦
內容簡介
各界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