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相信.愛(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張玉奇

出版社:格子外面

出版日期:2008-11-01

ISBN/ISSN:9789868368552

裝訂方式:平裝

書況:良好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一本你絕不能錯過的感動好書!!讓陷在困境泥淖中的你,得到擊敗困境的力量!!讓讀者在幽默、溫馨的氛圍裡,認識腦性麻痺孩子的生活!!
花蓮基督教門諾會醫院 總執行長 黃勝雄
台南科技大學藝術學院 院長 許自貴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執行長 李愛蓮牧師 感動推薦~~
這是一本來自一位腦性麻痺孩子的母親,用筆畫下最真誠感動的圖文書。
「不是每一個人,都是上帝揀選可以修這門課程的。」上帝將一位「天使」賜給了一對父母,當天使降臨人間,醫生判定他將會是一個植物人,他將一輩子躺在床上,不會說、不會走、不會聽......嚴重智障。如今,這位天使陪伴了這對父母九年的光景,這一路陪伴的旅程裡,天使逐漸有了視力、會說話、會聽......

  只要「相信」與「愛」,我們就有力量走下去。
身為藝術工作者的母親,以「圖文書」的形式,描寫自生下腦性麻痺孩子後,從絕望到盼望的心境轉折與生活歷程,詳實記錄了多年來訓練、陪伴孩子的心路歷程,歡笑中帶著感動的手繪圖,一幅一幅呈現孩子的生活點滴,母親的「相信」與「愛」讓孩子成為是上帝給她的最特別的禮物。

作者簡介:

張玉奇

  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學士,現為台南科技大學美術系碩士生。

  平面設計家、插畫家、各基金會兒童美術特約老師,都是可以稱呼她的名。

  與藝術創作結緣的她, 在高雄成立了「信心花園」工作室,教導成人、兒童、特殊兒童學習美術,也在奇摩網站成立「信心花園」部落格,與人分享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內容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