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歲後零內耗溝通術別教出混蛋過曝世代季暢銷讀冊選讀0元二手書三采暢銷72折起升職兵法離開學術界正確犯錯巨人思維艾蜜莉存股術高木直子更新粒線體
暫不供貨

少林內勁一指禪(二手書贈品)

商品資料

作者:高從文、于美人

出版社:上古文化

出版日期:2012-04-23

ISBN/ISSN:9789868822207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方式:平裝

頁數:160

書況:普通

備註:無畫線註記

書況影片(商品之附件或贈品,請以書況影片為準)

暫不供貨
文字字級

少林內勁一指禪是菩提達摩大師所創的高深佛門氣功,具有強大的醫療功效。不過佛門戒律森嚴,寺內武技絕不外傳,因此在過去一千年僅憑師徒間口授心傳、禪悟得之,絕不立文字。因為某個因緣際會,此功法目前已可外傳,並且以最白話、最淺顯易懂的文字呈現,讓世人可一睹這千年不傳的武林大秘密!

由於一個巧妙緣份,臺灣知名主持人:于美人小姐與少林內勁一指禪第十九代傳人:高從文成為莫逆之交。又因于美人體認到少林內勁一指禪之功效非比尋常,便立即發心成立上古出版社來出版此書。于美人花了兩年時間將少林內勁一指禪的內容重新編排、詮釋,用其流暢文筆將內容改寫成為臺灣一般普羅大眾易讀、愛讀的通俗文體,並且現身說法,分享實用有趣的練功小叮嚀與健康話家常,並搭配知名中醫師:吳明珠循序漸進介紹了三十個讀者朋友非得要記住的超實用中醫穴位。

此書是一本超級好看的健康練功書,將同時具備中醫師、西醫師、高級氣功師資格的高從文先生四十年習練此功的體悟與實證經驗完整解說,期許更多人可以親近這套兼具動功、靜功之長,又具技擊、武術精華的上乘功法,進而自助助人、保健強身、防疫驅病。

作者簡介:

高從文

1949年生,祖籍山東,現為中醫氣功主治醫師、中國中醫研究所點穴按摩客座教授以及《少林內勁一指禪》第十九代傳人。高從文同時擁有中國國家認證之中醫師、西醫師、高級氣功師資格,在過去四十年間將《少林內勁一指禪》氣功融合正統中、西醫學為十萬名病患看診,獲得極大好評。目前將練功心得和臨床實證經驗集合成冊,完整傳授給海峽兩岸有緣人,望其快速入門、輕鬆上手,收保健強身、防疫驅病之效。

于美人

1965年生,台北人(祖籍山東),東吳大學中文系畢業,原為南陽街國文補教名師,後轉戰電視、廣播、出版、經紀,成為知名主持人與超級經紀人。于美人以親切、幽默、妙語如珠的主持風格,在台灣媒體圈擁有極為亮眼的成績,人氣始終不墜!目前電視代表作品為「新聞挖挖哇」」(超視)、「一天壹蘋果」(壹電視)、「超級紅人榜」(三立),出版代表作品為《于美人黃金說話課》、《于美人FUN長假》。

內容簡介